柒涵兄

搞西皮吗
微博:气焊熊

“网曝今日下午在xx机场拍到谢怜与一男子同行,举止亲密。二人佩戴同款戒指,谢怜这是公开出柜了吗?!(图)...”




......微博炸了,很快某知名娱乐圈大V为广大吃瓜群众截取了爆料微博以及谢怜微博下刷的最多的几类评论——




伤心欲绝脱粉类:“......爱过。”评论区大型失恋现场💔(平时蹦跶得欢快的一些男粉们各自祭奠了对谢怜逝去的爱情(、还有一部分疯狂求指路疑似谢怜对象的小哥哥微博。




心情复杂类:“??哪里来的野小子把我家哥哥拐跑了?!虽然好看是真好看,可我家大白菜被猪拱了的心情也是真真的(´;ω;`)”


这条点赞很多,同时也有些自我安慰的声音,“至少拱他的猪也算是猪中吴彦祖惹。”




冷嘲热讽引战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白莲居然喜欢男人啊?会不会因为这个再糊一次呢嘻嘻。”


评论区撕逼非常混乱,提到当年能牵扯出一堆人。大家互相祝愿对方蒸煮糊穿地心,问候对方祖宗十八代原地爆炸再把骨灰压成粉饼......看得人十分糟心。




理智分析类:“另外一个小哥哥应该不是圈内人哎,可样貌气质很出众了,现在也没爆出身份姓名啊这不科学?谢怜复出后我关注他也有段时间,完全没看出来他是这种取向啊?”


        评论区各显神通翻遍了谢怜的访谈、上的节目。除了翻出了很早之前他在节目上跟如今天京公司的慕情风信的成语接龙battle链接让大家快乐了下之外毛都没有。


        不过后来有位网友用小号爆料:“我爸爸的同事的儿子在这位手下当差,据说这位花城花总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他偶然见过一次,今天看见热搜惊了?”


        很多网友质疑其真实性,但也有不少感慨“这是什么商界大佬和ylq影帝的爱情故事??”




提出质疑类:“不是,人家说不定就是朋友关系很好呢??戒指戴着玩玩而已?牵手的话我跟我同性朋友有时也会这样啊,而且这位表情好冷。”


评论区网友A:“??朋友你是小聋瞎吗?顺便话筒给一下你,说出你的故事。”


网友B:“表情冷漠是因为发现被拍了吧?至少本人男跟我朋友不会十指相扣...况且你没发现谢怜就对他笑得很gay里gay气吗??”


网友C:(图)这不是兄弟情,这他妈是爱情.jpg




愉快嗑cp类:“艹艹艹这对颜值和cp感我嗑爆啊!!!感觉可以直接做手机屏保,站在一起过于赏心悦目没有姐妹跟我一起嗑吗?!就是还不知道小哥哥名字,要不先叫他无名吧?”


志同道合的网友纷纷点赞。表示脑海里已经脑补了同人文和万字🚗,甚至连小哥哥戴的那颗漂亮红珠子都在特定时候派上了用场(?


       有网友道无名小哥哥发现被拍后的眼神虽然A的人腿软,但更想看他跟谢怜的相关互动。紧接就有人不负众望扒出张新图,是他对谢怜笑着说话的画面。看到的姐妹全部阵亡表示想要入股这对八百年不动摇。


       这条评论区下面大家其乐融融,快乐你我他。




重点偏了类:“......8102年了,谢怜gg还穿着这件老年人同款御寒服😂上次街拍到私服也是这件,他是有多喜欢这件???”


        还有的网友表示想给瞎几把穿post投稿,抗议谢怜有时就是仗着一张俊俏的嫩脸瞎几把乱穿。


......


饭点时谢怜发了条微博,很简单的两张图。一张是花城在厨房炒菜的背影,另一张是他带着那枚戒指的手。温暖灯光下依稀能看见指环上刻的他爱人名字。


配文是一句话:“我到家啦。”







评论(25)

热度(65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